沖牙機推薦~牙周病輔助治療

2021011811:43
綠色和白色奶嘴的男孩
 

大約一年前,我的牙醫告訴我我患有牙周病。當時我以自己出色的口腔衛生為榮,聽聞這個噩耗真的是讓我心碎了……

不過,他們為我開了一個口腔衛生方案。包括使用沖牙機和電動牙刷,而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,牙周病的狀況居然得到治療!

說真的,這台沖牙機真是太神奇了,基本上是用於日常牙齒清潔。它甚至可以讓清潔更深、更徹底。通過噴水裝置特別注意牙齒之間的間隙。最多只需要花費幾分鐘,並且使用比使用牙線更容易也不那麼痛苦。自從定期使用該設備以來,我的牙齦變得更加緊實和健康了。他們再也沒有流血,感到驚奇。

 

如果你也感興趣,可以前往瀏覽更多沖牙機更多相關資訊。